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被曝生前非常怕死 曾欲克隆自己(图)

2009年07月08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杰克逊家人参加追思会

  英国媒体爆料,迈克尔·杰克逊生前非常害怕死亡,有消息透露,他曾表示希望能克隆自己,让他的超级巨星传奇得以延续下去。

  据香港大公网援引英国媒体报道,杰克逊2002年曾经和朋友乌里·盖勒一起出席拉斯维加斯一个有关复制人类的会议。杰克逊对神秘教派Raelians的教义非常着迷,曾经查问他们能否克隆自己。

  当时负责接载杰克逊去出席会议的司机艾尔鲍曼说:“离开时杰克逊非常兴奋,像个小孩。
我听见他和乌里在车子后座交谈。他谈及被克隆的可能性。他抓著乌里双臂,跟他说:我真的想试试,乌里,不管花多少钱我都想试一试。”

  为杰克逊当了十年司机的艾尔鲍曼说:“我一直记得杰克逊对英国科学家1996年克隆出桃丽羊十分感兴趣。然后,当他听到雷尔教派的时候,他完全相信这个神秘教派有能力克隆人类。

  相信神秘宗教

  “雷尔运动”(RaelianMovement)是一个宗教组织,其信徒相信人类灵魂会随著肉体死亡而消逝,因此克隆技术可以帮助人类达致永生。该教派还成立了一家复制人公司Clonaid,该公司经常举办筹款活动,与好莱坞名人分享它的研究成果。

  杰克逊在九十年代查询过在死前使用人体冷冻技术之事,另外又传闻指他曾服用能够延长寿命的药物GH3。但最吸引他的还是法国记者克洛德-沃西伦创立的雷尔教派。沃西伦声称1973年12月遇到从飞碟走出来的外星人,以流利的法语告诉他人类是二万五千年前外星人在实验室里制造出来的。

  外界有传杰克逊在参加2002年的拉斯维加斯会议之后曾经接触过雷尔教派,跟它的主教、Clonaid总裁布瓦瑟利耶讨论过克隆自己的事。

  2002年12月,布瓦瑟利耶在美国、法国、英国和比利时电视台上宣布,第二名克隆婴儿即将在北欧某个地点出世,“父母”是一对女同性恋者。翌年(2003年),艾尔鲍曼说,他接到杰克逊一名公关人员的电话,说她是杰克逊的公关,想得到联系雷尔教派的方法。

  杰克逊此后有否继续寻求克隆的方法不得而知,但艾尔鲍曼说:“当我听说Clonaid克隆出第一个人类的时候,我忍不住会想:现在可能已有一个小杰克逊活在世上。对杰克逊来说,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