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眼镜侠”胡凯亚运会役 中国田径雪上加霜

2009年07月08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曾被誉为中国田径希望之星的“眼镜侠”胡凯近日表示,自己可能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后退役。他的决定,无疑将使本已处于低谷的中国田径雪上加霜。

  胡凯2005年获得东亚运动会男子100米冠军,被认为是中国田径在短道项目上的新希望,但此后他却未能进一步带给人们惊喜。
北京奥运会胡凯参加了男子100米比赛,虽然成功进入第二轮,但在与博尔特、盖伊等世界巨星的较量中,他的表现多少显得黯淡无光。近几年来,胡凯一直受到伤病困扰,因此只获得上届全运会银牌。本届全运会在他的家乡举行,胡凯希望用冠军来回报家乡父老,也回报自己这么多年的付出。

  胡凯表示,全运会后他最多再参加完明年的亚运会便准备退役,2012年伦敦奥运会对他来说已经太远了。中国田径随着刘翔的低迷而陷入低谷,胡凯的退役显然又是一大打击,在老将纷纷受伤、退役的时候却没有新人涌现出来,中国田径的低迷期看来还要持续一段时间。不久前,田管中心在全国各地开设了47个后备人才培训中心,不过短期内显然不可能收到明显的效果。 (来源:成都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