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自由行今首发 7月可去北海道看薰衣草

2009年07月08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天,日本自由行的第一批游客出发。7月1日,日本新增中国公民赴日本的个人旅游签证。签证受理后约一周后的今天,首批办出个人旅游签证的浙江游客,以自由行的旅游方式,赴日本旅游。有兴趣的话,还可以去北海道欣赏薰衣草紫色花田风光。


  日本首发团 3人同行

  “8日下午,在萧山国际机场国际出发区,3位浙江游客将成为我们的首发团游客,以自由行的方式前往日本。”昨天,全日空航空杭州支店有关负责人说。

  这3名游客分别来自浙江君威国旅和杭州海外旅游公司,充分体现“一人也可发团”的旅游特性。

  日本的自由行需要首先通过旅行社按排好机票住宿和大概的行程,到了目的地后他们就可以分别前往各自想去的景点了。“我们参加全日空首发团的2名游客,为一对夫妻,他们主要是想在东京附近走走。”杭州海外旅游公司介绍说。此外还有1名游客从上海出发。

  “眼下我们已接待了3批做日本个人旅游签证的游客,这种旅游方式的关注度很高。”光大国旅的相关负责人说。杭州海外旅游公司则表示,7月8日首发团之后的几天内,还有好几批日本自由行的游客。

  据某旅行社介绍说,今天首发的东京一地5日自由行价格约4000多元,是航空公司配合首发推出的特价。首发团后,东京一地5日自由行推出的正常价格约为4600元。而一般跟团的东京一地游,价格约3300元。自由行各环节相对品质较高,且没有购物和自费项目,价格会比团队游稍高。

  自由出行,价格很实惠

  令旅游市场兴奋的是,日本个人旅游签证开放后,对整个赴日本旅游市场,起到了一定的刺激作用。

  “7月份日本旅游开始好起来了,7月8日以后的数周内,我们每周都在发团,这种形势与6月份的降入冰点相比,已经有所好转。”浙江君威国旅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

  在客流量回暖的现在,日本游的价格则仍处于低位。

  一般的日本跟团游6日,走大阪、京都、富士山、东京的线路,7月份大约3800元,比今年初的4400元,约便宜了600元左右。主要是来自机票的便宜,仅机票就便宜了300元往返,此外地接费也便宜了一些。

  此外自由行的出现,让日本小团体的旅游价格直线下挫。现在自由行东京一地5日4000元,若按原先小包团4+1(4名游客+1名领队)的方式操作,最少也得5000元。

  团队游看中自由行路线

  因为是自由行,所以旅行社是按旅游者的个案提供针对性包装,而旅行社近期发现,一些游客提出了许多新的旅游要求,不少是以前团队旅游中较少涉及的。

  眼下七月,一些想要日本自由行的游客提出,想要到北海道和札幌去看看。一般的团队游中,都在冬季安排北海道旅游,看点是“飘雪中泡温泉”。眼下,北海道夏季旅游的强大看点,也被自由行游客挖了出来,这就是:迷人的薰衣草紫色花田。7月中旬是最美的时候。

  旅行社介绍说:“北海道紫色花田为团队游提供了新思路,我们很快会在团队游中,也包装出这样的产品,以满足更多浙江游客的需求。”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