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豪华车队包场飙车谢绝采访 最高时速达240公里

2009年07月08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豪华车队昨(7)日齐聚成都金港赛道
 豪华车队昨(7)日齐聚成都金港赛道

    由20余辆法拉利、玛莎拉蒂组成的豪华车队自7月4日进入媒体视线后,超速风波不断。据了解,这支车队其实是周大福汽车部组织的车友会,此行主要目的是到都江堰看望地震中重建的奎光小学。昨(7)日,他们在成都市金港赛道举行完友谊赛后,于今日结束活动。

  7月4日晚7时 重庆

  豪车引来千人围观

  7月4日,来自北京、上海、杭州、天津、内蒙古以及成都、重庆本地的车主汇集一起。

法拉利车主与玛莎拉蒂车主用板车将车托运至重庆,车主则乘坐飞机赶往重庆聚集地。重庆媒体报道:当晚7时许,20余辆法拉利、玛莎拉蒂轿车停放在重庆市区的远东百货门口广场上,引来上千市民围观。

  7月5日下午2时 成南高速

  未到成都风波已起

  7月5日,这支由26辆豪车组成的车队进入遂渝高速,沿成南高速驶向成都。可车队未到,风波已起。成南高速交警一大队陆续接到豪车涉嫌超速的举报。当日下午2时,高速交警在成都收费站口对这支豪华车队进行拦截,对其中3辆未悬挂车牌的驾驶员依法进行了处罚。

  7月6日上午 成灌高速

  13分钟跑完45公里

  7月6日,豪华车队通过成灌高速前往都江堰,看望车友们曾捐助过的都江堰奎光小学。成都有媒体报道,20余辆豪车行经高速公路时,车队平均时速达到了210公里,仅用13分钟就跑完了全长45公里的成灌高速。

  7月6日下午3时都江堰

  到学校低调献爱心

  7月6日下午3时许,豪车队抵达都江堰,车主们将爱车停在一边,换乘大巴车悄悄逛起了都江堰,还参观了正在重建的都江堰奎光小学,并为学校捐款数万元。

  7月7日上午成都金港赛道

  包断赛道谢绝拍照

  豪车队于昨日上午将整个金港赛道包断,谢绝媒体采访拍照。各色各款的法拉利、玛莎拉蒂陆续到达,五颜六色的车身在阳光下光彩夺目。

  20分钟后,5辆法拉利、玛莎拉蒂停在起跑线上,阵阵轰鸣声响起。起跑线前的红绿灯开始闪烁,随着最后一盏灯熄灭,两辆红色保时捷率先冲出。5辆跑车瞬间变成5个小点,在首个弯道上消失。

  记者在赛道工作室通过时速自动检测仪,发现该车直道时速竟飙到240公里,4圈的平均时速在140公里。

  最新进展

  交警调查结果出炉 最高时速超过200公里

  昨(7)日下午,记者来到四川成南高速有限公司监控中心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收集7月5日通过成南高速成都收费站出口20余辆豪车的进出口时间表,以此来核实是否涉嫌超速。从监控录像看,交警拦下的16辆涉嫌超速的豪车中,有3辆以上未悬挂车牌的法拉利于7月5日下午1时14分左右进入遂回高速回马站,从南充方向行驶至成都收费站,147.2公里均用时40余分钟。通过计算,这些车最高时速均超过了200公里,涉嫌超速80%以上。车队里凡是悬挂有车牌的车辆,大多从遂渝四川站进入成南高速到达成都,均未超速。天府早报记者 丁宁 摄影 华小峰

  各方评谈

  叮当(四川笑星)

  飙得太凶了

  时速超过200公里,太凶了!我反对这些车主的做法,我不管你是开法拉利还是开火箭,在公共道路上超速80%以上,太可怕了,这叫仗态行凶。其实买得起豪车是件好事,这代表人民生活提高了。玩飙车也不是不行,但要选择在哪个场合,在公共道路上这样飙车是绝对不行的。捐助地震受损的小学,这说明他们很有善心。但我觉得善心更重要的还包括表现在平时的一点一滴。

  史飞(某企业老总)

  车主有苦衷

  我很理解他们的感受。我就有一辆保时捷,这种跑车要在高速公路上跑120公里/小时,实在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你想想,路况很好的情况下,前方没有车,你油门轻轻一踩,车速就提到140公里/小时以上,毫无感觉。只能说,国内的高速公路限速太低了,国外的高速公路有专门供这样的跑车跑的专用道,国内哪有这样的条件。

  你们想想,我花几百万买辆车,不可能只是放到车库里扑灰嘛,但是不能说我一开出来就是作秀,希望其他人给我们一些理解。

  大丫山(媒体评论员)

  路也该提速

  高速时代,高速汽车,速度“高”才是正理。可是,这群“酷车”却遇到了“很不酷”的高速公路,颇有高射炮打蚊子的味道。为什么就不能提高我们高速公路的最高设计时速,让快车道真正快起来,让那些豪车真正做到“豪速”?

  现在是高科技时代,筑路水平提高了,车的性能不断升级,高速公路也应该升级,不然,高速公路公司收取的那些“高速过路费”,真的太羞辱“高速”二字了,而我们的“120公里/小时”也太让那些不断为提高汽车速度的设计师们郁闷了。 (以上言论不代表天府早报观点)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