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盟对美国生物柴油征收反倾销和反补贴关税

2009年07月08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7月7日电 (记者尚绪谦)欧盟成员国财长7日决定,从即日起对从美国进口的生物柴油征收为期5年的反倾销和反补贴关税。

  欧盟决定对产地为美国的生物柴油征收每吨68.6欧元至198欧元的反倾销税,以及每吨211.2欧元至237欧元的反补贴税。


  去年欧洲生物柴油委员会就美国输欧生物柴油问题向欧盟委员会同时提起反倾销和反补贴两项申诉。欧盟委员会随后启动反倾销调查程序,发现美国产生物柴油在欧盟以低于生产价值的价格倾销,并接受了美国政府的补贴。欧盟委员会从3月份开始对从美国进口的生物柴油征收临时性反倾销和反补贴关税。

  美国去年向欧盟国家出口了150多万吨生物柴油,而2005年的出口量仅为7000吨左右。

  生物柴油是目前利用最广泛的两种生物燃料之一,它从植物油或动物脂肪等可再生资源中提炼而来,能够与传统柴油以任何比例混合使用,从而可以减少传统柴油消费量和二氧化碳排放量。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