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黄公路贵阳段连发交通事故 千辆车被堵6小时

2009年07月08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贵黄公路10分钟连发2起交通事故,6人受伤

  上千辆车深夜被堵6小时

  金黔在线讯 7月6日晚上10点过,本报24小时新闻热线6774488接到市民报料,称贵黄公路15公里处和14公里加600米处,10分钟内连续发生两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6人轻重伤,两起事故造成上千辆车从7月6日晚上9:30到7月7日凌晨3:30被迫滞留。

  当天晚上,记者接到热线后连夜驱车赶往现场,因车辆也被堵在车队里,只能步行两公里进行采访。

  据现场交警和救援的路政人员介绍,第一起事故发生在贵黄公路15公里处,时间是7月6日晚上9:30,因从贵阳驶往清镇的一辆满载矿砂的大货车左后轮和左前轮同时爆胎,造成大货车侧翻横在公路中,一车矿砂洒满路面。此时,一辆黄色轿车正从大货车左边超车,重撞在突然侧翻路中的大货车上,车头严重变形,副驾座上的一女子头部撞破车玻璃受伤。大货车司机也在事故中受伤,交通当即中断。

  第二起事故发生在贵黄公路14公里加600米处,时间是7月6日晚上9:40,一辆载着2男2女的黑色轿车在行驶中,被载着3名男青年的二轮摩托车追尾相撞,摩托车全部损坏,摩托车上的3名男子从轿车顶部和车身旁飞到轿车前方,伤势严重,轿车后座上的1女子也在事故中受伤。记者到达现场时,伤者均被送到医院抢救治疗。

  事故发生后,贵黄交警一大队和省高管局贵阳处贵阳路政中队及时抵达现场并展开紧急救援。到昨日凌晨3:30,随着肇事车被一辆辆拖离现场后,交通陆续恢复通行。

  作者: 实习生 韦依 本报记者 张斌

  

(责任编辑:刘鑫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