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阳城管出台渣土运输“7铁律” 严防汛期污染

2009年07月08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昨日从贵阳城管局获悉,为避免汛期渣土撒漏堵塞下水管线,贵阳市城管局目前特出台渣土运输“7铁律”。

  据了解,由于汛期路面湿滑,一旦出现渣土撒漏,路面污染会被雨水扩大,不仅影响市容,也给行人、行车带来安全隐患;同时渣土进入下水管线后,也极易造成堵塞。

  对此,贵阳市城管局目前特出台渣土运输“7铁律”,避免渣土污染。具体规定为:凡工程渣土运输车辆须持渣土准运证(一车一证);工程渣土准运证不得出借、转让、涂改和伪造;要按指定的路线、时间行驶,按规定的地点倾倒渣土,接受渣土管理部门的检查;运输工程渣土的车辆要按交警部门规定的时间,避开高峰时段运输渣土;运输工程渣土的车辆必须实行密闭运输;施工中产生的泥浆和其他浑浊废弃物外运,应使用专用车辆密闭运输;运输工程渣土的车辆驶离建设工地前,要在建设工地围护内将车身及轮胎冲洗干净,保持车辆整洁后方可上路行驶。

  作者: 本报记者 毛海峰

(责任编辑:刘鑫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