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融安闹市区珠宝店被抢劫 警方悬赏征集线索

2009年07月08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柳州7月8日电 (记者蒙鸣明)记者今日从广西融安警方获悉,广西融安县七月七日发生一起抢劫案件,一家位于该县城闹市区的珠宝店被劫匪抢劫,一批金饰被抢走。

  当地警方介绍,七月七日中午十二时五十分许,两名劫匪冲入融安县城桔香南路的香港金大福珠宝店,手持类似枪械器物进行抢劫,劫匪砸碎珠宝店柜台玻璃,将一批金饰抢走后迅速逃离现场。


  据被抢珠宝店附近目击者介绍,两名冲进珠宝店的劫匪头带全封闭式摩托车头盔,抢劫得手后骑乘一辆男式两轮摩托车逃离,在通过人行道时,还差点把两名路人撞倒。由于事发突然,作案过程非常短,周围没有人意识到抢劫发生,也没有人拦截劫匪摩托车。

  案发后,当地警方迅速封锁现场,并发布悬赏公告征集破案线索。目前警方正在对该案进行侦查中。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