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公安局:举报携带汽油上公交 最高奖5万

2009年07月08日1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成都市公安局发布通告,就加强公共交通安全管理,维护公共交通工具安全做出若干规定。

  通告明确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包括汽油、煤油、柴油、喷雾剂、酒精、松香、油漆、双氧水、液化石油气、溶剂油、雷管、炸药、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危险品,以及其他有毒、放射性、腐蚀性等物品,乘坐公交车、长途客运车、校车、旅游观光车、企事业免费班车等公共交通工具。


  市民如发现他人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发现有危害公共交通工具行为的,可直接向公安机关举报(举报电话:110),举报的情况或提供的线索一经查实,公安机关将按不同情况分别给予100元—50000元的奖励。特别重大的线索,给予重奖。该规定即日起生效。(记者刘文藻)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