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柳州石灰窑坍塌埋压工人 1死2伤(图)

2009年07月08日1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事发现场。作者:高建
事发现场。作者:高建

  中新网柳州七月八日电 (李建明 高建 王刚) 记者今天从广西柳州市消防支队获悉,七日下午该市一座正在工作的石灰窑突然发生坍塌,上百立方的钢筋混泥土、砖头等建筑材料塌落,造成窑内工人被埋,一名工人死亡,另有两人重伤。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发生坍塌的石灰窑正面呈梯形,高约十五六米,背靠着大山,窑顶仍然冒着烟,窑下堆积了数米高的碎石,其中包括几块数吨重的石块。而窑顶仍不断有碎石滚落,随时有可能发生二次坍塌。


  据现场工人介绍,事发时有两名女工正在石灰窑上加煤渣,两名男工正在将成品的石灰出窑。突然,“轰”的一声巨响,石灰窑瞬间坍塌,一男工利用斗车将出窑的石灰拉出窑外得以逃生,而在窑顶加煤渣的两名妇女随坍塌的石块一起滚落,正在出窑成品石灰的另一名男子被死死堵在窑内。

  事发后,厂内员工展开自救,成功将两名妇女救出,送往医院救治。但窑口被坍塌下来的钢筋混泥土、砖头等建筑材料将出口堵住,窑内的男子被死死堵在里面,开始还能听到男子呼救的声音,但半个小时后便再无声息。铲车面对几吨重的钢筋混泥土也无能为力,随后工人请来消防官兵相助。

  经过挖掘机和铲车两个多小时的轮番作业,石灰窑口终于被挖开,消防人员冒险进入窑内救人。至当晚七时四十分,被困男子被消防员抬出,经现场医生核实,被困男子因缺氧时间过长已死亡。
(责任编辑:张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