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军舰在冲绳岛附近海域跟踪中国舰艇编队(图)

2009年07月08日1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海军舰艇 (图片:日本朝云新闻社)
中国海军舰艇 (图片:日本朝云新闻社)

  据日版朝云新闻社网站(日本防卫厅和自卫队下属“朝云”报纸网站)7月2日报道,6月25日早晨6点钟左右,日本海上自卫队第4护卫队(母港为吴基地)驱逐舰“海雾”号在距冲绳岛西南约170公里的太平洋上发现并跟踪中国海军5艘舰艇组成的舰艇编队。

  报道称中国海军舰艇当时正在朝西北方向前进,编队中包括排水量7000吨的最新锐旅洲型驱逐舰,该舰为07年3月服役的最新锐“石家庄”号驱逐舰,今年4月中国青岛举行的中国海军首次多国海军活动上,“石家庄”舰为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检阅舰。
此外还包括两艘江卫II型护卫舰(排水量2250吨,舷号分别为527、528)、一艘福清级补给舰(排水量2万1750吨,舷号881),及另外一艘级别不明的辅助舰船。

  报道称,据日本自卫队侦察,这5艘舰船于6月19日下午,从西南诸岛(琉球诸岛)出发,经东海向太平洋进发,然后向东南方向挺进。舰队到所谓的“第2岛链”(日本伊豆群岛的小笠原群岛——关岛塞班岛——巴布新几内亚一线)的附近,并且在22日下午出现在日本冲绳岛东京都町小笠原村的东北约260公里的公海上,并且有直升机从江卫II型护卫舰上起飞。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张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