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乘用车联席会:7月份汽车销量或将下滑

2009年07月08日13: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8日专电(记者冀娴贤)由于销售淡季的来临和汽油价格再次上涨等不利因素,业内人士对7月、8月份的汽车销量表示了担忧。中国乘用车联席会秘书长饶达7日在上海表示,预计7月份汽车销量将下滑7万辆-10万辆。


  7月是季节性销售低谷,加上油价又涨、实施国Ⅲ加装OBD等因素,销量下滑是十分正常的事。但由于多一个工作日和自然日,销量下降有限,但比上月低7万辆-10万辆是正常的现象。

  饶达进一步解释说,如果7月份的销量比6月份低的数量小于7万辆,说明市场基本没有降温。如果销量下降超过10万辆,说明市场明显降温。但同比增长率仍很高,而且三季度销量会大于一季度。

  饶达表示,中国乘用车联席会保持今年国内汽车市场销量1100万辆的预测不变,如果再大胆一些,全年销量超过1200万辆也不是不可能的。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