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根廷总统改组内阁

2009年07月08日1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7日电(记者宋洁云 冯俊扬)阿根廷政府7日宣布,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对内阁进行改组,现任司法、安全和人权部长阿尼瓦尔·费尔南德斯将出任内阁首席部长,接替塞尔希奥·马萨。

  根据阿总统府发言人公布的消息,布宜诺斯艾利斯省拉普拉塔市的前市长胡利奥·阿拉克将出任司法、安全和人权部长。
现任阿根廷国家社会保险局局长阿马多·布杜将接替卡洛斯·费尔南德斯出任经济部长。前阿根廷抵押银行官员迭戈·博西奥则将接任国家社会保险局局长。此外,阿根廷文化国务秘书何塞·努恩的职务将由目前担任众议员的前国家电影局局长豪尔赫·科夏接替。

  阿根廷分析人士认为,克里斯蒂娜总统虽然对内阁进行了改组,但是从人员更替情况来看,政府的大政方针很可能只会进行微调,而不会进行太大的变动。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