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烟台一司机醉酒驾车在高速收费站耍“赖皮”

2009年07月08日13: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昨晚21时许,一司机醉酒后欲驾车上高速,被收费站工作人员劝阻下,并及时通知其爱人将其接回。

  7月5日21时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鲁FB21**轿车驶入威青高速海阳西入口车道,当收费员刷完卡后递给司机是,司机说什么也不接卡,并一股脑的要给收费员10元钱,收费员从司机满口的酒味判断,该司机定是喝醉了酒。
司机一看收费员不接钱,突然加大油门欲闯关通过,幸好收费站外勤人员及时将醉酒司机劝住,并将其请进收费站警卫室稍作休息,不聊,司机进了警卫室后,竟然一头躺在警卫室办公桌上呼呼大睡起来,那鼾声着实的想,无奈之下,值班人员从醉酒司机的手机里找到了其爱人的电话,并通知其爱人收费站接人,没过过久,其爱人便打的匆匆赶到。值班人员从其爱人那里得知,原来醉酒司机家住海阳东村,当晚因打麻将多赢了几个,一高兴便喝多。随后,醉酒司机被其爱人顺利接走。(师龙 彭川东王兴华)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