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追悼会当天网络新闻流量创历史第二高

2009年07月08日1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杰克逊追悼会当天网络新闻流量创下全球新闻网站访问量的历史第二高的记录,仅次于6月25日杰克逊逝世当天每分钟424.7971万访客的记录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网络新闻监测机构Akamai的数据显示,在其所收录的所有网站中,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ealJackson)官方追悼会当天(7月7日)的流量创下历史第二高记录。


  Akamai所监测的网站当天以Flash和WindowsMedia格式共计输送了超过218.5万条直播和点播视频,杰克逊追悼会期间的数据传送速度超过2TB/秒。通过AdobeFlash技术传送的直播和点播视频速度也达到548GB/秒。

  美国东部时间7月7日下午1点(下同),Akamai所监测的网络每分钟的访客数量达到392.437万,全天每分钟访客也高达330万。

  但是与6月25日有所不同,这一次并未发生太多故障报告,但速度却出现普遍下滑。根据互联网监测机构Gomez的数据,下午12:45至下午3:00之间,7大主流新闻网站的主页响应率最低也达到98.2%,但响应速度却慢于平时,约为6.5秒至18.5秒,平时为3.5秒至7.3秒。然而这些新闻网站的直播视频却出现很多缓冲。美国地区的缓冲时间占整体播放时间的比例不到5%,但亚洲地区却高达40%。

  另外一家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AlertSite的数据显示,E!Online和TMZ在中午12点到下午2点之间报告了几个错误。下午2点,E!Online主页的响应时间达到20.75秒。下午1点,TMZ的主页响应时间也达到10.41秒。AlertSite首席战略官肯格兹坎德(KenGodskind)说:“总体而言,我们所监测的网站平均响应时间都比平时慢了10%。”他还指出:“Twitter也受到了影响,下午1点、2点和3点期间,其登录成功率仅为50%。”

  其他一些机构发布的7月7日当天的流量数据如下:

  -当天下午1点至3点,在杰克逊公众悼念仪式举办地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中心周围,Verizon网络的语音通话比周一同一时段高出10%,而短信和移动网络的使用量则比周一同一时段高出86%。

  -专门研究社交网络的博客作者彼得凯什摩尔(PeteCashmore)称,杰克逊的悼词在当天Twitter信息发送量中占比高达30%。

  -Facebook的数据显示,当天有100万用户发送了80万条状态更新,不及奥巴马就职典礼当天的180万条的发送量。不过,杰克逊的Facebook主页粉丝数量却接近700万人,比奥巴马多出100万。Facebook还表示,大约有80万双虚拟杰克逊手套被当做礼物赠出。

  - CNN当天的并行直播视频流达到78.1万,奥巴马就职典礼当天为130万。

  -MSNBC当天的视频直播达到300万,也创下历史第二高记录,不过它并未采用并行方式传输。 (来源:综合)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