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军公布肃贪防弊报告 立案调查将官达114人

2009年07月08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宣示3个月限期查弊8日到期,台防务部门提出报告指出,截至目前已立案移请“高等军事法院检察署”参侦共计48件142人,其中包括将官114名、校官26名、上尉和士兵各1人。


  “行政院”中央廉政委员会8日开会讨论军中肃贪报告,“国防部长”陈肇敏与“法务部长”王清峰前往“行政院”开会,会后并召开记者会。

  对于肃贪防弊,“国防部”的书面数据仅5页,其中一份是新闻稿,另一份是陈肇敏的公开信。这5页数据,只有举出数字,未有具体的事证。

  陈肇敏的“就台军廉政建设行动项目致全台同胞公开信”,信中斗大标题强调“肃贪防弊,重振军魂”。

  陈肇敏在信中指出,台军成立廉政建设行动项目,在过去3个月,针对媒体披露买官、卖官情资,共计搜集与查证5087件,并全面清查1998年迄今将级人事作业910件,另贪渎弊案清查,共计工程案3220件、采购案16857件、财务案21402件。

  陈肇敏指出,截至目前为止,已立案移请“高等军事法院检察署”参侦,计48件142人,其中包括将官114名、校官26名。

  根据报告指出,这142人,包括将官114名、校官26名、上尉1名、士兵1名;移送的属性,包括买官卖官29件、采购弊案19件。

  陈肇敏说,近3月搜集与查证买官、卖官情资5087件,清查1998年迄今将官人事作业910人及其余工程案、采购案与财务案,计立案调查中将以下军士官142人。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