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途客车男乘客要求公开播放淫秽视频 司机默许

2009年07月08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

  司机按一乘客要求播放淫秽视频 女乘客愤而报警

  本报讯(记者万勤通讯员韩智俊)昨日,一乘客坐车无聊,竟然拿出装有淫秽视频的移动硬盘要求司机当众播放。车上女乘客愤而报警,高速巡警将该车拦下,将当事人带走。

  昨晨,高管十一大队接一女士报警称,一辆由深圳返回湖北的长途客车上正在播放淫秽视频。随后,民警在汉十高速随州段拦停该车,司机说车上没事。民警再询问乘客,无人愿意出面指证。见事有蹊跷,民警将客车带下高速公路,并将男女乘客分开,并回拨报警电话,终于找到了暗中报警的女乘客。

  报警女子透露,巡警在拦截该车时,有人将装有淫秽视频的移动硬盘扔出了车外。警察再次询问司机才得知事情经过:一年轻乘客见车内人员大多在睡觉,乘客又以年轻人居多,便拿出移动硬盘,央求司机在车上播放。司机竟然默许了。未料此举引起乘客不满。

  目前,此案现已移交当地公安机关作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事人被依法留置。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