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来西亚领导人安瓦尔再次受到性丑闻指控(图)

2009年07月08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马来西亚反对党领导人安瓦尔·易卜拉欣(Anwar Ibrahim)和妻子。
马来西亚反对党领导人安瓦尔·易卜拉欣(Anwar Ibrahim)和妻子。

  马来西亚反对党领导人安瓦尔二度受到性丑闻指控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BBC7月8日报道,马来西亚反对党领导人安瓦尔·易卜拉欣(Anwar Ibrahim)再度因为性丑闻遭到指控,他被指控与其前任男助手在吉隆坡郊外的公寓里发生非法性行为。上世纪90年代,他曾因性丑闻指控遭受6年监禁。

  现年61岁的安瓦尔在接受BBC采访时对此事表示抗议,他称,这次指控是一个旨在破坏他的政治生涯的谎言,并且他不希望举行听证会。

同时,马来西亚民意调查显示很少有人相信此次指控是真实的。(海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