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布吕尼拒绝和意总理在G8峰会会面 曾有过节(图)

2009年07月08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平权部长卡法格娜(右)和教育部长盖尔米尼,担当峰会女主人
平权部长卡法格娜(右)和教育部长盖尔米尼,担当峰会女主人

  G8峰会第一天 法"第一夫人"布吕尼拒绝和意总理会面

  国际在线专稿:早在八国集团领导人峰会(G8)开始前,因为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性丑闻,曾有团体上书呼吁G8“第一夫人”代表团集体抵制贝氏。日前,与贝氏素有过节的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再显高度作派,公开抵制贝氏,拒绝与他见面。

  英国《泰晤士报》日前报道,7月8日,八国集团领导人峰会正式举行,出席会议的各国领导人及其配偶将与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会面。

然而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却有意缺席在罗马的活动。

  7日,就在G8峰会召开前夕,布吕尼宣布,她将不会陪同丈夫萨科齐出席在罗马的活动,而只是参加在拉奎拉的一些活动。按照行程安排,布吕尼将于9日下午前往拉奎拉,看望因地震而住院和住在临时帐篷里的人们,10日早上将搭乘专机返回巴黎。媒体称,意大利出生的布吕尼曾经与贝卢斯科尼有“过节”。今年早些时候,贝卢斯科尼曾经对萨科齐吹嘘,他“给”了他一个夫人。

  由于贝卢斯科尼的妻子韦罗妮卡正与他闹离婚,韦罗妮卡早就宣布将不会以“第一夫人”的身份出席G8峰会各项活动,为此,8日上午的活动贝卢斯科尼已挑选了2名美女部长陪同。其中一位是贝卢斯科尼任命的机会均等部部长、前意大利小姐玛拉·卡尔法尼亚。8日下午,意大利总统夫人柯柳·那波利塔诺将代替总理夫人,宴请“第一夫人”代表团。(葛文元)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