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宠物兔沉迷韩剧 最爱人鱼小姐换频道就生气

2009年07月08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中国宠物兔沉迷于韩剧不能自拔

  韩剧悄然进入中国已有10多个年头,它就像这个国家的泡菜一样,以其独有的魅力吸引越来越多的中国观众,令人惊讶的是,福建的一只宠物兔也迷上了韩剧。

  据韩国《东亚日报》7日报道,在福建厦门生活的一对夫妇养了一只宠物兔,小兔子因为喜欢看韩剧,每次夫妇俩换频道看其他节目,它都会生气。

  听这对夫妇说,他们像女儿一样把这只小兔子养大,所以它非常娇惯,每天晚上只要一到10点小兔子就会挤到夫妇俩中间,兴致勃勃地看它喜欢的韩剧。

  他们说:“它最喜欢的韩国电视剧是人鱼小姐,有时候看着看着无意间换了电视频道,小兔子就会非常生气地啃枕头或向我们攻击,要是不把频道重新调到人鱼小姐,它就会一直愤怒下去。”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