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航空黑名单案将公开宣判 民航局表态支持厦航

2009年07月08日1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民航局表态支持厦航

  本报讯(记者张蕾)今天上午,朝阳法院通报了备受社会关注的首例航空“黑名单”案的进展情况。审理过程中,法院曾就该案涉及的相关问题向中国民用航空局发函进行询问。该局回函肯定了厦航的行为。

多名专家学者还受邀在朝阳法院对该案涉及的相关法庭问题进行了专家研讨。据悉,目前该案的庭审程序已经结束,法院将择期进行公开宣判。

  记者了解到,朝阳法院在案件审理过程中曾专门向中国民用航空局发出公函,对涉及航空行业限制特定个人乘坐航班的规定和惯例等相关情况进行询问。因此,民用航空局认为,厦航有权拒绝运输其认为对其运输航空器构成潜在威胁的人员,并表示对相关问题在今后的立法中将不断完善。

  案情回放

  因被厦门航空公司列入“黑名单”,数次乘坐厦航航班被拒,去年9月,曾与厦航发生劳动争议并与厦航签订“有孩子之前不乘坐厦航航班”协议的原厦航航空安全员范后军,以侵犯人格尊严为由,将厦门航空公司及中国旅行社总社中旅大厦售票处诉至法院,要求赔礼道歉,赔偿经济损失5826元以及精神损害赔偿5.5万元。

  

(责任编辑:刘鑫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