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青年大学生夏令营甘肃分营开营

2009年07月08日1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7月8日电(记者韩传号)2009年台湾青年大学生夏令营甘肃分营8日在兰州大学举行开营式,台湾青年将与当地大学生开展交流活动,并将领略甘肃的人文、自然风光。

  据介绍,来自台湾数所大学的33名研究生和本科生将在兰州、嘉峪关、敦煌与当地大学生开展交流和联谊,还将感受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嘉峪关城楼等人文、自然景观,并于13日赴北京参加全国台联总营活动。


  中共甘肃省委常委、甘肃省海外联谊会会长刘立军在开营式上致欢迎辞说,甘肃分营的主题是“弘扬中华文化、领略丝路风情”,活动将加深两地大学生的互动联谊。

  和很多营员一样,台湾青年大学生夏令营甘肃分营领队柯志兴也是第一次来甘肃,他希望营员们通过交流和考察进一步了解甘肃,了解大陆。

  首次来到甘肃,台湾大学政治系大一学生黄宛婷觉得“很新鲜”,她表示要深入了解甘肃。她对记者说:“兰州很凉快,我想深入了解甘肃的风光和人文,再交几个好朋友,以后保持联系。”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