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正日出席金日成追思会 朝鲜民众献花致敬(图)

2009年07月08日1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金正日出席金日成逝世15周年中央追思会。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7月8日是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日成逝世15周年纪念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当天出席了纪念金日成的中央追思会。

  报道称,在追思会上,金正日表达了对金日成的深切缅怀之情。另外,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在会上表示,朝鲜将坚决粉碎美国和韩国的反统一阴谋,要完成祖国统一的历史伟业。

  此外,很多朝鲜民众前往万寿台金日成铜像处献花,表达敬意。
一位平壤市民称,金日成不仅依然活在朝鲜人民的心中,而且还活在世界人民的心中。

  朝中社报道称,金正日当天还前往位于平壤的锦绣山纪念宫(也称金日成主席纪念宫)瞻仰金日成遗容。报道称,朝鲜电视台和电影院不断播放关于金日成的纪录片,纪录片展示了金日成伟大的一生。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