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将迎来大范围强降水 高温天气得缓解

2009年07月08日1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7月8日电(记者张兴军)8日下午至9日,河南省大部分地区将迎来强降水,部分地区还将出现暴雨。随着降水的到来,持续高温天气开始逐步缓解。

  据河南省气象台预报,8日白天,三门峡、洛阳、南阳、平顶山、许昌、漯河、周口和驻马店8市阴天间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局部暴雨;其他地区多云,局部有雷阵雨,同时伴有雷电等强对流天气。


  8日下午到9日,全省阴天有阵雨、雷阵雨,其中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郑州、开封、商丘、平顶山、许昌、周口8市的部分地区有暴雨,雷雨时伴有雷电、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7月10日,这场强降雨仍不会停止,黄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还有暴雨。

  由于雨水的光临,河南省持续多日的高温天气也将逐步“退烧”。据悉,降水过程发生时,全省有2到3级的偏东风,气温也稍有下降,为21℃到32℃。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