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脱发正趋于年轻化 白领人群压力大成主要人群

2009年07月08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章光101全面启动“惠民工程”

  随着人们对头发健康认识的全面提升,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注重保养自己的头发,无论从发质到发型,人们如今都倾入了很多关注。继不久前章光101隆重上市的新品“章光101浓发液”之后,7月10日至7月13日,章光101特邀毛发研究院院长等22名权威专家亲临上海,在上海的45家章光101门店进行免费诊发活动,在帮助上海脱发的朋友解除脱发困扰的同时,提醒广大人群头发健康的重要性。

据悉,本次来沪的毛发专家团均有着深厚的医学理论和丰富的临床经验,专家们长期从事毛发领域的研究工作,拥有上万人次的成功案例,本次来沪旨在全力为上海市民健康生发。从上海章光101的网址(www.101sh.com)了解到,专家预约、检测、咨询、诊发全程均免费,且登入该网站的市民可以免费得到产品礼品包一份。

  本次专家团在沪免费诊发的这个活动,是由章光101集团在中国斥资亿元启动的“惠民工程”中的一项,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是章光101集团的宗旨。专家团在为期四天的义诊中,始终一丝不苟,热情地为上海市民解答疑惑、提供帮助,从详细了解近期头发的状况、到检查,以至于最后的开方,专家们在给那些饱受脱发困恼的人们讲述平时头发保养方法的同时,更带来了希望。

  头发是人类身体上保护头脑、夏天可防烈日、冬天可御严寒的重要机制,更主要的是,头发是当下人们体现美感和健康的标志。如今患脱发症的人越来越多,而且日趋年轻化,发尖会很早就有上扬趋势,这令不少人大为苦恼。据专家提示,脱发与快速紧张的生活工作节奏,以及激烈的社会竞争带来的精神压力有关,也与饮食习惯和睡眠有关。

  随着上海生活、工作节奏地不断加速,白领人群的工作压力明显增大,加上目前很多人经常在吃正餐的时候只顾喝酒、吃菜,忘记或害怕发胖故意不吃主食,主食的摄入过少也是导致脱发的重要原因,所以,白领人群成为了脱发症日趋年轻化的主要人群,主要表现在压力性脱发,诸如斑秃等。然而,面对职场和工作,脱发无疑成为了他们的一大困扰。提前注重保养头发,防患于未然,才是拒绝脱发、斑秃的最佳办法。根据专家提示,除了注意工作中的自我调节和饮食上的营养平衡之外,更要注意睡眠时间,最好在夜晚11点前入睡,否则会影响身体的神经内分泌系统,导致或加重原有的脱发。寻求有效的方式避免或挽救脱发,无疑成了现代年轻人更需要关注的问题。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