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上消暑新时尚:迷你风扇刨冰机获宅男宅女青眯

2009年07月08日1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连日来全国14个省市持续高温,多个城市打破近几年来高温天气最长纪录,连带催生了“高温经济”,许多消暑商品均出现不同程度的热销。据了解,由于高温恶劣天气许多消费者更喜欢呆在家里而不愿外出,因此今年的“高温经济”也催热了网络购物。
据国内知名电子商务网站拍拍网介绍,近两周拍拍网各类防暑降温等用品销量狂飙,较去年同期销量增长了约2倍以上,例如迷你电风扇、刨冰机、沙滩泳装、冰袋之类的夏季消暑商品均受到宅男宅女们的热烈追捧。

  迷你电风扇、刨冰机宅男宅女热衷

  记者了解到,近期在拍拍网上各类居家防暑商品尤为紧俏。尤其拍拍网“今日特价”最近推出的一款“USB卡通迷你风扇”,特价2.8元包邮,刚上线不到8分钟1000件风扇就被网友全部“抢”光。记者在拍拍网发现,该件商品已有约5万人关注,还有很多没抢到的网友纷纷表示强烈要求拍拍网继续推出此类特价降暑商品让大家抢购。

  另外,还有一款33元的“憨憨企鹅版”刨冰机也吸引了众多网友关注,其中一位网友“海洋之心”向记者表示:“在这个高温天气里,即使宅在家里吹空调也感觉有点心烦气燥。现在抢购的这款企鹅刨冰机可以DIY自己在家做沙冰,既能解暑还能展示我的好手艺,不少好友为此特意过来串门品尝,还挺羡慕我的悠闲生活呢。”

  有趣的是,记者发现拍拍网的宠物消暑用品也异常热卖。据宅男小飞介绍,爱狗“毛团”是去年女友送的生日礼物,上周在高温天气的炙烤下“毛团”整天都靠着冰箱吐舌头透气,为了避免女友的抗议,他在拍拍网买了一个“凉席面宠物垫”,价格仅40元。既可以不用出门被“烤”,又能免去被女友炮轰之苦,小飞觉得实在是超值。

  时尚比基尼、沙滩装女网友最爱

  拍拍网公关经理杨莎告诉记者,今年夏季在拍拍网如刨冰机、迷你电风扇、凉席、冰袋等各类防暑降温商品的销量增长明显,尤其受到了宅男宅女们的青眯。另外,时尚多彩的沙滩泳装等商品也受到了网友的热烈欢迎,例如女性热衷的时尚比基尼、太阳镜、沙滩裙等近一个月的销量也有明显上升,像拍拍网女人频道不少泳装卖家店铺每日的点击率都高达几万次以上。

  据记者了解,今年6月初拍拍网就推出了“清凉一夏”专题活动,当时各款时尚比基尼、太阳镜、沙滩鞋、沙滩玩具等就异常热销,所有商品在活动未结束就已全部售完。网友Helen拿出自己在拍拍网抢购的一套两件式彩色比基尼告诉记者:“最近在拍拍网刚买了一套韩国热卖的品牌比基尼,今年最流行的款式,价格比商场便宜多了。这两天太热了就和朋友跑去游泳秀了一次,回头率非常高呢。”

   美女店主现场Show防晒清透妆白领青眯

  记者发现,拍拍网还出现了这样一群热心的店主,她们自发的为网友讲解化妆技巧,传授化妆心得,并不约而同的推出了夏日防晒清透妆,让网友不仅可以购买到优质的防晒用品,更为这个酷暑添亮色。拍拍网店主“全逑衣柜里”就是其中的一位。她将热卖的防晒用品一一展示,并且现场演绎化妆步骤,从防晒基础知识到防晒用品的选用、化防晒妆的步骤、身体各个部位的注意事项、晒后修复一整套完全演练,深受白领们欢迎,瞬时刮起了一阵办公室夏日清透妆潮流。而她店辅内的防晒及彩妆类商品,也被越来越多白领网友关注和抢购,在这个盛夏着实“火热”了一把。 (来源:中国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