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陈水扁父子出庭对质 陈致中轻松步入法庭

2009年07月08日1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尽管今天要与父亲对质,陈致中步入法庭时仍一派轻松。(中评社黄筱筠摄)

  人民网7月8日电 台北地方法院今天继续审理扁家相关弊案,首度传唤陈水扁与儿子陈致中对质。陈致中大约下午2点10分左右步入法庭,身穿浅色条纹衬衫加上牛仔裤,加上深色斜背背包,态度轻松的步入法庭。

  据中评社报道,陈致中以往陪同母亲吴淑珍出庭时,由于母亲坐轮椅,都是从法院正门进入,今天自行到法院开庭,则是走法院侧门。

  在侧门等候的支持民众,因不满媒体报导扁家弊案,与媒体呛声,爆发一点小口角,后来在警察架开民众,且要求媒体不得再拍摄才平息。


  虽然今天是陈水扁陈与陈致中的父子对质,但扁之前就已表态“不认罪、不答辩、不传证、不诘问、没有犯罪”,因此今天父子对质的场面,可能沦为陈致中自己发言。

  陈水扁涉及“机要费”案、龙潭购地案、洗钱案、南港展览馆案和检方追加起诉的两项给款案,将从6日至10日一连5天继续开庭,法院特地排定其中4天,让陈水扁与部属和亲人进行大对质。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