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淑珍撇清与扁家关系 称美国账户借给兄长使用

2009年07月08日1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家族弊案持续进行审理,虽然陈水扁舍弃传唤证人,也保持缄默,但因法院希望能够厘清案情,法官蔡守训依职权安排陈水扁和他的儿子陈致中8日到台北地方法院当庭对质。


  原本下午2点半的庭讯,因为陈水扁上午的开庭尚未结束,因此陈水扁父子俩的庭讯,一直延到了3点45分才开始。

  在开庭时,法官蔡守训先针对今日传讯的证人点名,因此陈致中进入法庭,表示已经到庭,也用嘴型喊“爸爸”和已就定位的父亲陈水扁打招呼,陈水扁则仅点头、嘴角微笑回应,两人都是以眼角余光,并没有面对面正视彼此。

  不过,法官决定是先进行郭淑珍的诘问,随后陈致中便前往证人休息室等候,将待郭淑珍和扁庭讯结束后,两人才会进行对质。

  而下午4点多,郭淑珍和扁庭讯结束,郭淑珍离开法院时撇清,表示美国账户借给兄长郭铨庆,并不知道借给扁家,也不清楚使用状况。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