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派出数百士兵参加法国国庆日阅兵仪式

2009年07月08日1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法国媒体报道,7月8日,数百名印度士兵飞往法国巴黎,准备与法国军队一道参加14日举行的法国国庆阅兵式,届时印度总理辛格也将应法国总统萨科齐的邀请出席庆典仪式。

  据称,此次阅兵仪式上,印度将派出约310名士兵在90人组成的军乐团的伴奏下,沿着香榭丽舍大街行进。
这些士兵目前已乘坐由法国派出的两架空客飞机飞往巴黎。

  法国总统萨科齐还向印度总理辛格发出邀请,参加此次国庆大典。萨科齐曾在去年1月参加了印度的国庆庆祝活动。目前,辛格正在意大利拉奎拉,准备参加在那里举行的“8+5”八国集团同发展中国家领导人对话会议。

  印度国防部发言人称:“这一天(7月14日)对印度来说是值得骄傲的一天,因为我们的军队将要在一战时曾经战斗过的国家列队前进。”

  (环球在线:王妮娜)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