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政风处长”被人检举有婚外情请辞获准

2009年07月08日1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周刊报道,台当局“政风处长”汪兆华遭人检举有婚外情。“国安局”表示,所谓检举只是一封没有具名,也没有任何证据的黑函,不过,由于汪兆华认为,传言流传多年,让他非常困扰,因此提出辞呈,“国安局长”蔡得胜也已批准。


  “国安局副局长”严梦汉表示,本案的缘起是一封不具名人士的检举,内容也没有任何具体证据,因此认定是黑函,不过局内还是依照程序,由督察室成立项目小组进行调查。虽然这项传闻已经传了十多年,但由于函中的指控毫无证据,最后决定终止调查。

  蔡得胜表示,这项传闻从汪兆华还只是组长的时候就在流传,经历了四、五任,如果查有实证,老早就不会被这么多任的“国安局长”重用,而且这些指控都没有提供正确的人事时地物证据。

  蔡得胜说,他在“国安局”30多年,不认为“国安局”有内斗,他虽然是政战出身,但是他用的随员和秘书却都是兵科,而非政战出身。由于“国安局”的工作无法全部对外说清楚,所以才会有一些以讹传讹的说法。对周刊的报道,蔡得胜形容是“胡诌”。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