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降雨过程持续 地震重灾区加强防范地质灾害

2009年07月08日1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7月8日电 (霍潺)四川省气象台8日下午发布气象信息称,8日晚到9日晚,四川省还有明显的雷阵雨天气过程,雷雨时有短时阵性大风和雷电发生,其中,德阳、成都、雅安、乐山、眉山、巴中、南充、遂宁、资阳、内江、自贡、达州十二市的部分地方有暴雨,阿坝、甘孜两州和凉山州北部有大雨,局部地方有暴雨。


  据7月7日20时至8日15时雨量统计,四川盆地西北部的广元、绵阳两市普遍降了大雨到暴雨,其中10个站(加密自动站)雨量超过100毫米,广元羊木、剑阁柳沟降雨量分别达到226毫米和265毫米,8日晚上到9日晚上广元、绵阳两市的部分地方还将有暴雨。

  由于汶川地震重灾区降雨持续,部分地方雨强偏大,极易诱发地质灾害,四川省气象局特别建议相关地区及部门加强防范。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