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航三年内在北京运力投放将超过50架飞机

2009年07月08日2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8日电(记者钱春弦)未来三年内,东航在北京运力投放将超过50架飞机,以进一步巩固北京作为东航在上海以外最大客运基地的枢纽地位。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总经理、东航股份公司董事长刘绍勇8日在人民大会堂的“北京起飞,共迎世博”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东航北京分公司从7月起正式执管以先进的空客330为主的机队。
东航正式成立北京分公司飞行部、客舱部等部门,原北京营业部和中货航北京营业部划归北京分公司。这标志着东航北京分公司正式运营及东航北京市场战略全面启动。东航北京分公司执管的机队规模年底前将达到9架,在北京地区总运力将接近30架。预计近三年内,东航在北京运力投放将超过50架,规模超过150亿元人民币。

  刘绍勇说,作为东航实施北京发展战略的一次重大调整,这必将进一步巩固东航在首都国际机场的市场地位,提高北京面向国际国内航线网络覆盖率,为旅客出行带来更多便捷,更好地服务于北京以及全国的经济社会建设。目前东航在京直飞航线已达32条,每周进出港航班近1200班,航线通达日、韩等国及20多个国内城市。2008年,东航在北京承运旅客超过710万人次,占首都国际机场近13%的市场份额。北京成为东航在上海以外最大的客运基地。东航北京分公司已经成为北京航空市场举足轻重的力量。

  刘绍勇还公布了围绕上海世博会推出的系列服务产品。

  目前,东航拥有贯通中国,连接亚洲、欧洲、大洋洲和美洲的庞大航线网络,全球通航点多达145个。其中以上海和北京为主要枢纽点的快线超过20条,每天逾300班往返。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