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油价连续6日下跌 7月份累计跌幅已达到10%

2009年07月09日0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由于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引发市场避险情绪,国际油价7日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跌。

  受经济前景不明朗以及最新欧美就业数据不佳的影响,近期原油期货市场中投资者情绪发生了较大的变化,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选择抛出原油,转而投资美元等相对风险较小的种类,导致国际油价接连下挫。

在7月份的4个交易日内,国际油价累计跌幅已经达到10%。此外,股市下跌和美元对欧元连续走强也对以美元计价的原油价格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油价再次下跌

  新华网纽约7月8日电(牛海荣)受美国商业汽油库存不断增加和利空经济预测的影响,国际油价8日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下跌,累计跌幅接近16%。

  美国能源部能源情报署当天发布的每周库存报告显示,在截至7月3日的一周里,美国商业汽油库存连续第五周增加,增幅为190万桶,大大超过此前市场预期。在传统的驾车出行旺季,美国汽油库存连续上升表明消费者在经济危机的压力下减少了燃料消费,需求的复苏尚需时日。

  另外,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当天发布报告指出,国际原油需求需要4年的时间才能恢复到去年的水平,加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当天调低了对2009年世界经济的预期,使得投资者的信心进一步受到严重打击。

  受上述消息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79美元,收于每桶60.14美元。伦敦北海布伦特8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80美元,收于每桶60.43美元。

    相关专题:国际油价降了,国内的呢?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