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丙坤将率团再次访问大陆 将访问灾区关心重建

2009年07月09日0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台北七月八日电 (记者刘舒凌董会峰)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十四日将率团访问成都、重庆等地,主题为“关怀重建、传达爱心、访视台商、促进合作”。

  海基会八日下午发布新闻稿,介绍了“关怀川震重建暨台商访问团”缘由与行程。


  新闻稿指出,此行主要任务之一,是实地关心台湾方面协助重建项目的进度。据了解,去年“五·一二”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海基会募得新台币十二亿元用于灾后小区与校园重建。

  据海基会公布的行程表,访问团十四日经香港前往成都,当天即参加“四川灾后重建介绍会”;十五日,将参访映秀镇、都江堰台湾爱心家园及希望小学等重建项目,并参访海峡科技园及台资企业。

  十六日、十七日,访问团将在重庆参访当地电子园区、台资企业及重庆大学城等。

  十八日,访问团转往深圳,与海协会举行台商座谈。

  全部行程预计于十九日结束,访问团将搭乘华航班机返抵台北。

  据悉,关注大陆台商发展、协助解决经营困难,被列为海基会今年重点工作项目。今年以来,该会已组团探视珠三角、长三角及环渤海地区台商。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