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自称公安厅警察有权办户口 诈骗2人27万元

2009年07月09日0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冒充警察诈骗两人27万 一男子领刑5年

    新快报讯(记者 曹晶晶 实习生 黄兰 通讯员 曹志明 张厚依) 一名男子冒充警察,自称是高干子弟,以可以帮网友办理广州户口为借口,诈骗两人近30万元。

近日,海珠区法院以诈骗罪判决被告周衍琛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2万元。

  2006年1月,受害女子王某通过QQ聊天认识了周衍琛。高中毕业的周衍琛自称毕业于中国公安大学,是广东省公安厅的警察,王某想帮女儿办理广州户口,在约定见面时,周衍琛驾驶一辆挂特种车牌的小汽车,穿着警服、佩着枪,还出示了警察证。

  2006年7月,王某对周说想帮女儿办理广州户口,周衍琛说要用钱打通关系。之后王某给了周26万元,后周退回2万余元。2007年7月,周衍琛以同样的谎言骗了刘某3万元。2008年7月周衍琛被抓获。据调查,周衍琛与王某见面时开的车是借来的、车牌和警察证是伪造的、警服和假佩枪是买来的,法院以诈骗罪作出上述判决。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