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市级重大项目上半年完成投资456亿元

2009年07月09日0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秦杰实习生王丽颖通讯员阮鹏)应对金融危机,我市通过重大项目的建设扩大内需。昨日,记者从市政协主席会上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市级重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56.37亿元。

  今年,我市计划安排重点推进亿元以上市级重大项目404项,估算总投资10427.4亿元,其中年度计划投资1089.9亿元,比去年计划投资增长53.4%,比实际完成投资增长39.3%。
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全市市级重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56.3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42%,同比提高2.1%,我市重大项目推进顺利,扩大内需绩效逐步显现。

  据了解,404项项目中,先进制造业、高新技术、现代服务业等188项产业项目,年度计划投资376.6亿元,比去年增长55.9%,占全年年度投资36.1%。这批项目建成投产后,预期可年新增销售收入3943亿元,利税328亿元,新增就业岗位10万个。

  此外,一些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项目也将启动——天兴生态旅游绿洲项目基础设施建设,计划今年开工。华中汽车大世界,占地3000亩,总投资30亿元,预计产能100亿/年,创税5-10亿/年。汉口至阳逻江北快速路,今年开工建设。武钢三中异地新建,占地171亩,位于洪山区和平街武丰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