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盐湖区52名农民免费受培训

2009年07月09日0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09 02:47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记者管喻通讯员杨建斌)“咱学技术,学习、吃住和工作服的费用全部由工会负担,这真是我们农民的福气!”6月29日,刚刚参加过运城市盐湖区总工会职工技能培训基地焊工培训班的该区龙居镇三家庄村农民王苏红激动地说。
这说的是前几天,盐湖区总工会投资4万余元对52名农民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焊工技术培训。

  为发挥工会服务经济建设的职能优势,应对金融危机给大量农民工就业带来严重冲击的严峻形势,盐湖区总工会举办了此次焊工技术培训。培训既重视理论学习,更注重实践操作,9名老师指导52名学员,2名学员配备一台电焊机,为手把手教学提供了充足的师资力量和教学设备。培训班一结束,不少学员当天就进了当地的工厂和建筑工地;区工会和区劳动部门已与苏州市汉升休闲家具有限公司取得联系,10多名学员不久将去就业。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