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三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举办

2009年07月09日0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讯(田心)以“落实数字化发展战略,推进出版业升级转型”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7月7日上午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本届数博会为期3天,分为高峰论坛、展览会、专题活动三大部分。
高峰论坛包括主论坛和分论坛,主论坛邀请了10多位演讲嘉宾,将就产业发展中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作专题演讲,共商解决方案,10场分论坛同时举行。展览会将展示近期国内外数字出版领域知名企业、出版单位、数字网络公司的最新技术、成果、产品、服务及。

  本届数博会由新闻出版总署、科技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国科学院作为支持单位,中国出版科学研究所主办,北京希普思文化咨询有限公司、中文在线承办。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