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雁红就大学生创业就业在晋中调研

2009年07月09日0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09 03:23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7月8日讯今天,省政协副主席李雁红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深入到晋中市榆次区,走访创业培训基地,并与晋中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就大学生创业以及应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调研。


  李雁红强调,基层单位特别是农村很需要有志青年去施展才华,有关部门要正确引导就业困难的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去基层、去企业就业。要加强舆论引导,发挥社会各方面支持和推动创业工作的积极作用,树立一批创业典型。要进一步督促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各项创业优惠政策,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平台。(赵向南)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