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其顿政府进行内阁改组

2009年07月09日0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地拉那7月8日电(记者 杨柯)斯科普里消息:马其顿总理格鲁埃夫斯基8日宣布对政府内阁进行改组。

  马政府新闻局在一份声明中说,原斯科普里纽约大学国际法副教授瓦斯科瑙莫夫斯基出任负责欧洲事务的副总理,接替上周辞职的伊维查博采夫斯基;原马其顿小企业局局长弗拉迪米尔佩舍夫斯基担任内阁新设立的负责经济事务的副总理。


  内阁中另外一位负责经济事务的副总理佐兰斯塔夫雷夫斯基兼任财政部部长,接替辞职的特拉伊科斯拉韦夫斯基。

  根据改组计划,原斯科普里土地局局长尼古拉托多罗夫接替7日辞职的佩罗斯托扬诺夫斯基,出任教育和科技部长;原交通部副部长柳普乔迪梅夫斯基接替阿乔斯帕塞诺夫斯基,担任农业部长。

  马其顿政府尚未对改组原因作出任何解释。分析人士指出,从改组的职位来看,格鲁埃夫斯基政府旨在通过此举加大应对全球经济危机的力度,加快马其顿加入欧盟的步伐。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