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王祖贤在温哥华削发为尼 亲戚朋友不相信(图)

2009年07月09日0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出家照片被疑是PS
■出家照片被疑是PS

  齐秦说应不是出家 王妈说是在家修行

  本报讯 因《倩女幽魂》而走红的台湾演员王祖贤,多年前出演《美丽上海》后宣布退出影坛,但近日又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香港媒体一专栏作家在文章中称,隐居加拿大的她6月初在加拿大西部一家华人佛社皈依,削发为尼。不过,对于这一消息,前男友齐秦表示,“她早就皈依啦,但应该不是出家。”王祖贤的母亲称女儿是在家修行,而报道未经王祖贤本人证实都只是谣传。

  ■专栏作家爆出“据传”消息

  今年已经42岁的王祖贤生于台北,在香港发展成为电影演员。

2001年7月,她在出席《游园惊梦》发布会时,含泪宣布退出娱乐圈。2002年11月王祖贤应徐枫之邀重返影坛,在上海主演电影《美丽上海》,但该片的宣传推广她都没有露面。这也成为她的息影之作。近年来,王祖贤隐居温哥华后,远离公众视野。7月7日,香港《成报》专栏文章惊爆王祖贤已在温哥华削发为尼,消息迅速传遍全球。

  该报的专栏文章标题为《“传”王祖贤看破红尘》,显示该媒体也无法确定消息是否属实。据了解,曾任香港嘉禾影业宣传部经理的该文作者杜惠东是港媒众所皆知的“纸上爆料者”,他几乎所有的消息都是“据传”,比如他曾爆周星驰跟朱茵分手后,为求朱茵回头,周星驰跑到台湾饭店堵人。

  王祖贤真如杜惠东所言,看破红尘?对于该消息,香港某家报社的采访主任语带保留地表示,“坦白说,杜惠东所说的很多消息,也都是‘据知’。”

  ■亲戚朋友都认为不可能

  对于王祖贤出家的这条传言,王祖贤、齐秦的好友许常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澄清:“怎么可能!她就算出家也不可能剃光头,因为她最宝贝的就是她的一头秀发。”他还透露当年她花3000多万台币在台北忠孝东路、敦化南路口买的豪宅,就是靠拍某洗发精广告所得的酬劳,而该豪宅几年前卖掉,至少进账五六千万元,让她得以靠老本享受生活。

  王祖贤的妈妈前日打电话到加拿大,但王祖贤没接电话。王妈妈说:“之前我们通过电话,她好好的。这些(关于出家的消息)都是未经本人证实的谣言。”与王祖贤相识多年的友人则表示,王祖贤近年的确一心向佛,但从没听她提过要出家。

  ■爆料照片有人认为是PS

  此外,杜惠东的专栏文章提到,“突然今年五六月,台湾传出旧爱齐秦有了新恋情:‘齐秦和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萧蔷半年来过往甚密’,此‘喜讯’由台湾亲友寄去大批传媒报刊得悉,据说王祖贤收到后更加心如止水,并在上月底由加拿大亲友转告回台湾‘王祖贤凡心已尽决定皈依佛门出家为尼了’。”

  对于该说法,许常德则直说:“不可能!她已练到任何事都很难影响她了。”许常德举例说,王祖贤第一次被传媒拍到她暴肥模样时,根本不在意,“她见报当天照样穿着T恤、小短裤来找我,反而是我被她吓到。”他并强调王祖贤不只对感情事不在乎,连传媒和公众对她的看法也不在意了。

  被指为导火线的齐秦也觉得可笑,“怎么可能?萧蔷想到内地发展,我们是为工作的事谈了好几次,却被媒体捕风捉影。我们做艺人的,不就是博君一笑吗!”而之前出现在网络上,被认为是王祖贤出家的照片,也被认为存在PS的可能。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