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总政表彰全军优秀师旅团级单位党委书记

2009年07月09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7月8日电 在纪念建党88周年之际,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各级党委书记更好地履职尽责,推动党委班子建设,总政治部发出通报,表彰43名全军优秀师旅团级单位党委书记(光荣榜见第五版)。

  通报指出,近年来,全军和武警部队各级党委和政治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胡主席关于新形势下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紧紧围绕有效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着眼建设坚强有力、奋发有为的党委班子,大力加强党委建设特别是党委书记队伍建设,涌现出一大批政治强、作风实、形象好,善于统班子、带部队的优秀师旅团级单位党委书记。


  通报号召全军和武警部队各级党委书记,要以他们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自觉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坚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紧紧围绕思想政治建设“三个确保”的时代课题,积极推进军队党组织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为推动部队建设科学发展、有效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作出新的贡献。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