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家电下乡销售额首破亿 夏季应时家电受欢迎

2009年07月09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市家电下乡销售额首破亿元

  本报讯(记者杨汛)本市“家电下乡”活动受到了农村消费者的热烈欢迎。昨日,市商务委员会发布数据显示,截至7月7日,全市共销售家电下乡产品55427台,销售额突破1亿元,达到10076.9万元。

  “到目前为止,我市已发放补贴产品23129台,补贴金额共计552.6万元。”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家电下乡产品呈逐月上升趋势,从2月份日均销售额仅10多万元到目前接近200万元,增长了近15倍。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6月5日至7月5日,我市组织了2009年家电下乡宣传月活动,印制并发放家电下乡宣传海报30000份,一定程度上扩大了家电下乡产品的需求量。

  据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透露,家电下乡产品销售迅猛增长,首先受益于夏季应时家电下乡产品受到农民欢迎。随着酷暑的来临,7月份空调销售额占总销售额的比重达到42.9%,日均销售额较上月增长了2.55倍。此外,截至7月7日,冰箱(含冰柜)销售量占家电下乡产品销售量的45.0%,销售额占比为51.2%,均名列第一位。进入7月份以来,冰箱(含冰柜)日均销售量较上月增长了43.0%。

  “目前我们已经在北京郊区门店内建成了12个‘家电下乡产品专厅’,范围覆盖了北京所有的远郊区县。”北京苏宁电器相关负责人昨日透露,其在朝阳、海淀、通州、丰台等13个区县选择20家旗舰店建立的20个家电下乡产品专厅,将于年内全部完成,预计届时“下乡”家电的供货量将比现在扩张一倍左右。

  这些家电下乡专厅将集中展示家电下乡产品,便于农民消费者选购。此外,专卖厅将设立绿色通道,为农民消费者提供免费配送等服务。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