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冯骥才《散花》出版

2009年07月09日0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凡恺)收录了冯骥才最近三年创作的110篇文章的最新作品集《散花——冯骥才最新作品集》,近日由花山文艺出版社出版。

  《散花——冯骥才最新作品集》含小说、散文两大体裁,分众生故事、情感文字、用笔思辨、说己论人、画境文魂五个部分。
全书融文学性、思想性、哲理性、艺术性于一体,其中众生故事3篇(即小说),从2006年到2008年,每年一篇;情感文字22篇、说己论人23篇(即散文),无论写人写物,大都是有感而发,抒写一己情怀,语言诗意而富有灵性;随笔25篇,用笔思辨,针砭文化时弊;与画相关的散文化的文字37篇,呈现了冯骥才对生命、生活、文化等方面的领悟与感慨。书中还插入了冯骥才创作的30多幅风格独特的画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