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锦衣卫》高温转战

2009年07月09日0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竞宇)由李仁港执导,甄子丹、赵薇、吴尊、徐子珊和戚玉武联合主演的浪漫武侠巨制《锦衣卫》日前结束了在横店影视基地的拍摄,转场宁夏银川镇北堡西部影城。应导演之邀,陈观泰、午马、洪金宝、徐向东等一批老牌打星先后友情加盟。


  《锦衣卫》自7月转战银川镇北堡西部影城之后,最大的考验是当地的酷热高温。剧组工作人员自行测量的地表温度高达50摄氏度。尽管如此炎热,但主要演员多达七八层的服装依然不能缩减,而每一层几乎都是不透气的皮制或厚布材料,每拍完一个镜头,就全身湿透。面对如此高温的极限挑战,剧组将冰块和冰水搬到现场,被冰水泡过的毛巾也是随时待命,大功率的电扇更是随处可见。

  李仁港导演称《锦衣卫》是一部“一路杀到底”的武侠片,甄子丹与赵薇的这段亡命天涯戏自然不会有半刻清闲。除了赵薇之外,吴尊、徐子珊和戚玉武个个都是伤痕累累。在横店拍摄时,甄子丹因为连续奋战,终于在一次高难度的踢腿动作时引发旧伤。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