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布鲁尼拒绝见意总理(图)

2009年07月09日0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北京专电据英国《泰晤士报》7月8日报道,根据会议安排,出席八国集团峰会的各国首脑及其配偶将与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会面。然而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尼却有意缺席这一活动。

  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尼曾多次公开对贝卢斯科尼表示不满,并宣称很庆幸自己已经加入了法国国籍。

  事实上,布鲁尼与贝卢斯科尼“结下梁子”要追溯到一年前,当时,“大嘴”贝卢斯科尼在一次电视新闻发布会上用法语和意大利语悄悄对正在发表讲话的法国总统萨科齐说:“我把我的女人给了你。


  这句玩笑话虽然是在暗指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尼出生于意大利,但在萨科齐夫妇听起来还是相当刺耳,以至于时至今日,布鲁尼还对此“耿耿于怀”。现年41岁的布鲁尼出生在意大利,她们一家原本居住在意大利都灵,但后来因担心遭左翼恐怖分子绑架而于上世纪七十年代搬到法国巴黎。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