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连续持刀入室抢劫单身女性 致一人重伤(图)

2009年07月09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
犯罪嫌疑人林某仁

  连续持刀入室抢劫单身女性

  儋州一嫌犯潜逃半年落网


  本报儋州7月8日电(记者 林书喜 通讯员苏玉铭摄影报道) 去年12月2日和3日,儋州那大城区连续发生两起持刀入室抢劫案,其中一名年轻女子还被抢匪用刀捅成重伤。两宗案件一度在当地引起租住出租屋单身女性的恐慌。近日,儋州市公安局解放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终将该案犯林某仁(男,19岁,儋州市新州镇人)成功抓获。

  2008年12月2日上午11时许,租住在儋州市商业局宿舍区万泉货运站对面一出租屋里的年轻女子周小芳(化名),在房里打扫卫生时,一男青年闯入室内用刀威逼,在抢下80余元和两部手机后,抢匪见周小芳颇有几分姿色,便命其脱下衣服欲对其施暴。
周小芳苦苦哀求。因怕被人撞见,抢匪逃离现场。

  儋州市公安局解放派出所接到周小芳报案后,所长吴雄极其重视,立即带领民警赶到案发现场调查。正当办案民警紧锣密鼓追查犯罪嫌疑人时,另一起持刀入室抢劫案又在解放辖区发生了。

  2008年12月3日中午11时20分,那大先锋路一出租屋二楼201房,一名叫李菲(化名,22岁)的年轻女子也是在房间打扫卫生时,被一名年轻男子闯入室内用刀威逼,叫她交出钱物,遭到反抗后,年青男子即在她胸部、臂部各捅了一刀,并抢走一部手机。

  据两位受害女子反映,疑犯身高约1.7米,走路一拐一跛的,像是瘸脚。

  光天化日之下,抢匪胆敢持刀入室抢劫,恶意伤人,影响十分恶劣。儋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曹晶指示刑警大队和解放派出所抽调骨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对两起持刀抢劫案展开侦查。

  经深入调查取证,专案组认定因盗窃刑满释放的林某仁有重大作案嫌疑,立即将其列为网上在逃人员进行追捕。

  7月1日下午,吴雄所长接到群众举报称,林某仁住在那大解放路僖都大酒店511房间。该所民警立即赶赴该酒店,将林某仁当场抓获。

  经突审,犯罪嫌疑人林某仁对两次持刀入室抢劫并持刀刺伤受害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日前,犯罪嫌疑人林某仁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