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明博称过去韩国支援朝鲜巨资可能用于核计划

2009年07月09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韩国总统李明博近日称:“过去十年韩国向朝鲜支援巨额金钱,但这笔钱被疑为用于核武装,并不用于朝鲜社会的开放。”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正在波兰访问的李明博总统7日接受新闻频道欧洲新闻(EuroNews)的采访时表示:“(上届政府)确实向朝鲜给予了经济上的帮助。


  李明博如此直接提及前任总统金大中和卢武铉执政时期,对朝支援的现金可能被挪用于核开发之上,尚属首次。

  李明博曾于今年3月份接受英国《金融时报》的采访时间接地指出:“过去十年间韩国政府向朝鲜提供了不少援助,但是,朝鲜还是制造核武器,正因为如此,韩国国民对朝鲜的信任比以前大大减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