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祖贤澄清“未出家为尼” 齐秦松一口气(图)

2009年07月09日0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王祖贤(左)昨传简讯给家人,证明出家为尼是谣言,也不忘要旧爱齐秦(右)放心。(联合报)

  新华网消息 据台联合报报道,王祖贤出家为尼的消息,昨天经齐秦向王家人求证后,获王祖贤本人澄清,一切只是误传,心中大石放下一半,但想到媒体扭曲他跟萧蔷已要结婚的事,个性直率的他,终于忍不住动肝火直接回说:“结个屁啊!”

  齐秦昨天下午再与王祖贤的叔叔联络,叔叔透露,他前天深夜传简讯给王祖贤,终于获得王祖贤本人回应,她回传简讯说:“没有这回事。
”齐秦说:“小贤说可能她是跟朋友聊天时,讲到自己在家修行,再这样修行下去,迟早有一天会出家为尼,才会传成她要出家。”

  王祖贤也不忘要叔叔转告旧爱齐秦,“请他放心,我一切都很好。”听到昔日女友不忘关心自己,两人虽没通上电话,但齐秦说:“知道她很好,大家都松了口气,之后我还是会想办法跟她联络。”

  昨天也是王祖贤爷爷出殡的日子,王家人包含奶奶与大哥都到灵骨塔山上,齐秦说,她大哥仍不放心,表示这几天会亲自跟妹妹联络才能安心。

  王祖贤本人证实未出家后,网络上仍有网友指证历历,她是在美、加边距一家观音寺出家,法号朝汐。但也有住在加拿大温哥华的读者向媒体爆料,王祖贤并未出家,因为他的朋友上周还在华人超市亲眼目击王祖贤买东西,只是人稍微发福。

  这些谣言都抵不过外界将王祖贤“秦”伤出家的原因归咎于齐秦将与萧蔷结婚的消息。讲话向来有条有理的齐秦说到此事,没好气的说:“萧蔷只是我的艺人,要帮她出唱片而已,他们(指香港媒体)就是为了炒作新闻,硬要拉人下水。”或许发现自己失控,小哥再解释:“我们只是协作关系,这样乱说,对萧小姐也不好意思。” (来源:新华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