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儿子赌博欲逃脱抓捕 父亲袭警煽动村民起哄闹事

2009年07月09日0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正义网-检察日报

  儿子赌博拒抓逃跑 父亲聚众袭警获刑

  胡中奇

  李天祥煽动村民起哄闹事,致使参与赌博的儿子逃跑,并把带队抓赌的公安教导员吴某打成轻微伤。经湖南省涟源市检察院提起公诉,日前法院依法以妨害公务罪一审判处被告人李天祥有期徒刑一年。

  现年49岁的李天祥家住涟源市桥头河镇钟山村。今年2月11日晚,钟山村村民李某等几十人在村民李平家赌博。桥头河镇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后,由该所副所长廖志勇带民警张学进等人前往抓赌。公安民警将全部参赌人员堵在李平家,教导员吴某等人赶来支援。

  李天祥闻听公安机关抓赌的消息,担心儿子李某被抓走,便带头煽动围观群众起哄,房内参赌人员乱成一团并乘机逃跑。混乱中,公安教导员吴某试图制止李某逃跑,李天祥和李迪群(另案处理)见状围攻他。李迪群打了吴某一拳,李天祥上前揪住吴某衣服又打了一拳,致使李某乘机跑掉。后经法医鉴定,吴某的伤情构成轻微伤。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